『西兰花

来找我玩啊!!
随时暗戳戳准备放毒
立志成为专业搞笑文手
.

假面舞会(伪)

*改于卷毛的假面舞会
*bug多
*宇宙无敌ooc
*就是写着爽
*避雷预警

  “嗨,kid,在宴会上只想着吃的话,可是会浪费美好时光的。”在frisk偷偷往口中塞入盘中最后一块小点心时,声音突然从背后传出。
  frisk的脸上闪过一丝尴尬,用手擦了擦嘴角不存在的渣渣。在转身的瞬间又恢复成了那个高冷的大小姐,仿佛盘中的东西不是她吃的而是自己飞走的。她绷着脸,强忍着嗝意,对后面的那位说:“这位先生,你盯着我多久了?你这样是会被当成深山孤骨的。”sans一如既往地笑着,让人猜不透他的思想,眼眶中闪烁着诡异的光芒。他没有回答frisk的问题,而是向她伸出一只骨手反问:“那请问你愿意和向我这样的孤骨共舞一曲吗?”
  “无情拒绝,我要在这里消灭邪恶的糕点。”frisk翻了个白眼拒绝道——因为她的眼睛太小,所以sans并没有看到她的白眼。
  “吃多容易胖。”
  “…………跳…”
  
  frisk在sans的带领下来到了舞池中央,为了配合她的身高,sans专门穿了一对20cm的高跷,并率先来了一段广场舞。frisk也觉得吃东西不如跳舞了,不自觉地随着音乐跳起了二人转。
  “几十分钟。”sans突然出声,frisk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回答她刚才问的问题。frisk的脸红了红,少女独有的娇羞在sans的面前一览无遗。
  “好吧kid,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。或许你想学习灰姑娘,留下你的高跟鞋,让我寻味找人?”frisk本就眯着的眼睛弯成了好看的月牙状,随手拿过一盘生鱼片,将它拍到了sans的头骨上,说:“就以这生鱼片为信物吧,我等你。”
  “好。”
  
  过了几日,frisk家的门被敲响。打开门,看见sans拎着一条比他还长的金枪鱼站在门口。
  “kid?看来我找对地方了。”
  “………”
  “?”
  “你是谁?!我的生鱼片王子呢?!!”
  本来想给frisk一个惊喜的sans失败了,他只给自己带来了一份惊吓。
  从此两人不再相见。
  可悲可叹。
  可悲可叹。
  

评论(9)

热度(14)